close
《色彩234 Pantone彩通2022年度代表色》
隆重介紹~Very Peri 長春花藍!!
KAEI Very Peri 長春花藍.jpg
 
一年真的好快就過去了,春人們還在楊枝甘露的喜悅中,默默地竟已年末。
🙋‍♀️2022年,冷色還是暖色荷包會大失血呢?
🙋喜歡Very Peri長春花藍,該怎麼搭配才能空靈絕美,而非悽蒼白無力慘兮兮呢?
🙋‍♂️什麼樣的風格適合用上長春花藍呢?
如果以上3個問題你有答案,歡迎留言分享~
如果完全分不清楚,歡迎來色彩診斷, 一定會有豐富解答♡
 
節錄Pantone
「隨著社會持續認知到色彩是一種重要的溝通形式,也是一種表達與影響想法和情感、以及吸引與連結人們的方式,這個注入紅與紫的新的藍色調具有的複雜性,正突顯了在我們面前展開的廣大可能性。」 「PANTONE 17-3938 長春花藍含括藍色的特質,同時又保有紫紅的基調,展現一種機靈、愉悅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風貌,激發勇氣十足的創意與想像豐富的表現。」
 
**照片取自網路**
#個人色彩 #基因色彩 #personalcolor #四季色彩 #パーソナルカーラー #色彩234 #測色234 #色彩診斷 #台北測色服務
 
延伸閱讀:
《服務-找尋專屬自己的個人色彩》 https://reurl.cc/Y6Gvea
《色彩234-找尋專屬自己的個人色彩》 https://reurl.cc/d592DM
《色彩234-你是紅包紅?還是聖誕紅? Part 1-3》
https://reurl.cc/0OQp1A
https://reurl.cc/14MZ1D
https://reurl.cc/Kjqb0y
arrow
arrow

    KAEI 花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