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個人色彩分析 笑眼美人孫藝真》
2022/04/01
KAEI個人色彩分析 笑眼美人孫藝真1.jpg
第一次認識孫仙,是在緣起不滅這部電影。
曹承佑和她都是眼睛會彎成月亮型,特別有感染力的笑容。兩人合作,讓趙寅成完全配角化。
純真卻錯過的愛情,願意為愛退讓的成全,對於還沒受過社會荼毒、年少的我,是一部印象很深的作品。
特別是一聽到主題曲,「너에게 난, 나에게 넌我對於你,你對於我」的前奏,當時的感動後勁都會直接湧上心頭。
時隔多年再看此片,只剩下「啊,我果然被生活好好磨練了」的感受(笑)
 
但孫仙不然。(莫非是因為練禪柔gyrotonic?)
消去了嬰兒肥,從小清新變成關懷家國的德惠翁主,蛻變成漂亮姐姐和自立自強的尹世理。
隨著歲月,她內化的美,越來越耀眼。
除了內外兼修,我們也可看到,她也越來越常使用本命色系。避開不適合的色域,無需刻意努力也能輕鬆閃耀。
了解四季色彩的大家,看出來她的本命在哪兒嗎~

KAEI個人色彩分析 笑眼美人孫藝真2.jpgKAEI個人色彩分析 笑眼美人孫藝真3.jpg

原文:
https://reurl.cc/8omA7X
 
*照片取自網路*
arrow
arrow

    KAEI 花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