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個人色彩分析 她不是野口》
2022/03/08
回想起KPOP尚未襲捲全球,台灣還在日系潮流,かわいい、日雜風霸佔主流的年代。
踏出高中校門的新生們,多數人還維持著青澀(菜)的純真(呆)模樣。
大一下學期,許多同學都在寒假做了改變。 有人改變穿著風格、有人積極瘦身,「變髮圖強」則是多數人的選擇。
一位女同學有著烏黑的直髮、白皙的肌膚,帶著點稚氣的嬰兒肥在臉上。應該是度數太深,總是掛著一副厚重眼鏡。
可能還沒熟悉新地方,總感覺她怯生生地不是很有自信。 想不到,一個寒假過去,華麗轉身!
她把厚重鏡框褪下,改戴隱形眼鏡。 貼臉側分的黑直髮,換成帶點金色的淺橘捲髮。
大家才發現,原來她有一雙很漂亮大眼睛。 溫暖的髮色,襯托出她的白皙,健康且紅潤。 連授課的老師都嘖嘖稱奇。
原本有點陰鬱的感覺,變成了明亮有朝氣的it girl.
並非是染髮改變了她,而是染「對」髮「色」喔!
野口搞不好也是春色人(笑)
原文:
https://reurl.cc/M0EmWp
 
可能是 1 人的圖像
*照片取自網路圖片,非當事人* #個人色彩 #基因色彩 #personalcolor #四季色彩 #パーソナルカーラー #色彩234 #測色服務 #個人色彩診斷 #測色服務 #色彩診斷
arrow
arrow

    KAEI 花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